經典老鯊不老氣,Alpina B9式樣的BMW 535i現身eBay拍賣

在1980年代時期,BMW發展出的鯊魚車頭設計不僅賦予了車款更有侵略性的外觀,也成為了當時這個品牌水箱護罩之外的獨特印記。這個時期的經典車型之一就是E28,也就是第二代的5 Series,隨後更衍生出不同版本的性能車款包括M5以及Alpina B9

E28的M5以及Alpina B9現在的市場價格都已經飆漲到可稱為收藏逸品的層級,因此一般人實在難以入手這類經典老B。不過上方圖中的車款並不是一輛純正的Alpina B9,事實上,這輛車的車主投注了許多心力,將這輛標準的535i變身成現在這個樣子。

不僅外觀有著Alpina經典的配色以及彩繪線條,在內裝部分也能夠看到Alpina藍綠配色的樣式,讓這輛535i的車艙內充滿了獨特氛圍。

動力來自3.5升的直六引擎,在經過了不小的改造以後這顆引擎能夠在6,100 rpm輸出246hp,這在下方的馬力機實測圖表中能夠清楚的看見。目前這輛Alpina B9式樣的E28 535i正在eBay上拍賣,完整的改裝項目與車輛細節都在拍賣物品說明中列出,好奇的讀者們不妨去瞧瞧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