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 G63 AMG極致奢華改裝,Alpha Phoenix亮相!

改裝專家Alpha Armouring在Top Marques Monaco上推出了新的Phoenix

 

 

基於Mercedes G63 AMG所改裝而成,Phoenix的車身被拉長了45公分,並且在內部配備獨立的兩組後座座椅,讓後艙乘客有著極致奢華享受。車上還具有後隔音牆、冰箱、34吋螢幕。其他引人注目的亮點還包括四組對外的錄影鏡頭,一部Mac Mini以及用iPad作為遙控器的高級音響系統。

高級的部分還沒完,後艙乘客如果要與駕駛或者車輛外部的人進行通話,只需要藉由兩組HVAC系統就能夠進行通信(各別對應到駕駛以及車外的人)。

當然,這輛奢華SUV具有裝甲包覆、並配備有重型鋁合金輪圈以及引擎滅火系統。

Phoenix的製造時程約略需要6-8個月,售價將超過一百萬歐元。

Source: ALPHA ARMOURING 與 Auto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