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設計圖 Alpha-N Performance宣告將推出480匹 M2 Coupe

wcf-bmw-m2-coupe-by-alpha-n-performance-bmw-m2-coupe-by-alpha-n-performance

才剛剛揭示一個多星期左右,BMW(寶馬)M2 Coupe已經受到知名改裝廠Alpha-N Performance的關注。不過Alpha-N Performance要推出圖中這款M2改裝車還需要等特一段時間,因為他們必需等到BMW開始啓動交車。

 

 

雖然如此,但這並無法阻止Alpha-N Performance設計他們的作品-M2-RS,而且這家德國知名改裝廠已經公佈了他們專為M2 Coupe打造的改裝車設計圖。

bmw-m2-coupe-by-alpha-n-performance

首先在動力部份,在改變ECU程式,加入injection system水噴射系統後,BMW 3.0升直列六缸雙渦流單渦輪增壓引擎的最大馬力已從370ps提升至480ps。而在大規模的動力提升後,0-100km/h的加速將會比原廠六速手排變速箱的4.4秒,M-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的4.2秒還快。另外,Alpha-N Performance應該也會解除250km/h的限速。

bmw-m2-coupe-by-alpha-n-performance (2) 

除了動力上的大提升,M2還可得到一組可調式避震懸吊,空氣力學效果更優異的碳纖維車身套件,其中還包括一個四段式可調擾流尾翼。為了盡可能的減少車身重量,Alpha-N Performance說他們正在研究碳纖維車頂,且也計劃為Clubsport版本換上輕量化賽車座椅,裝上半組或全組車內防滾架以及輕巧的19英寸OZ Superforgiata輪圏和前245/35 R19,後265/35 R19高性能輪胎。

bmw-m2-coupe-by-alpha-n-performance (1)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