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預覽,這就是改款後 Hyundai Elantra的車頭面貌嗎?

刊頭為網路上流傳的圖片,據稱是改款後Hyundai Elantra的車頭面貌。

 

 

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出小型 Hyundai轎車將要擁有與改款後 i40i30一樣靈感的新設計風格。六角形的鍍鉻水箱護罩與今年較早之前遭人捕捉到的新改款Elantra 測試原型車間諜照看似相同。該車還搭載了垂直的LED日行燈和投射式大燈。

在南韓名為 Avante的它,有媒體報導其將在下個月於該國國內市場搶先亮相、並且預計於2015年中期展開銷售。車輛有可能會搭載1.6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類似去年十二月改款後i30所搭載的引擎元件。混合動力版本也在計畫之中,但並不會同步推出。

Source: auto.hankung.com與IndianAutosBlog

(附圖為謠言照、未經確認)

Hyundai Elantra現行規格:搭載著1.8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146匹馬力、17.8 kg-m扭力,採用6速手自排變速箱。EX車型還搭載全新設計的Flex Steer多重駕馭模式,其中包含舒適、一般、運動 三種行車模式。油耗方面市區9.19 km/L高速公路16.54 km/L 平均12.8 k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