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BMW M3少見地選擇了純白作為改裝配色主題

BMW將自家硬派象徵的GTS標章保留給M4,這或許對M3來說稍微不公平,因此一名M3的車主就替自己的車做一些精彩的改裝,靈感當然取自於M4 GTS。

 

大多數的改裝案例,都是在外表和內裝設計上做更動,好讓這輛性能房車更接近GTS的風格,像這輛車更直接沿用GTS身上的引擎蓋。

這張引擎蓋看起來比標準版的更加兇狠,不過成果相當不錯,與仿自GTS的碳纖維前下巴完美地融為一體,讓車頭更顯殺氣。

此外,車主還換上了一組HRE製的R101輕量化輪圈,尺寸是前20×10、後20×12,顏色則為亮光白,白色的車通常不會選擇白色的輪圈,因為視覺亮點會太少,但在這輛車上,視覺效果卻出奇地好。

其他的改裝品還包括了藍色的煞車卡鉗、碳纖維後下導流器、鴨尾尾翼,在內裝的部分則有BMW Performance的製品,像是新的方向盤、Alcantara麂皮包覆的排檔頭與排檔座、地墊、以及扶手,性能方面也有一些小升級,像是擁有102mm尾管的排氣系統、重新調校過的ECU、以及BMC的性能空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