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門轎車勇將不死 Toyota將於11月14日發表全新世代Camry

近年來,由於SUV的崛起四門轎車的銷售量大幅下降,不少車型已從汽車製造廠商的產品陣容中消失,但它們還沒滅亡。Toyota(豐田)將於11月14日發表下一代Camry四門轎車。

Toyota發布了Camry四門轎車的預告圖,展示了該車的一些車尾設計。我們看到了四輪驅動和混合動力的徽章以及新的車尾燈設計。下一代Camry的後行李箱延伸部分也更窄。車尾,Camry名稱中的“C”也清晰可見;而這也揭示了另一個變化。在目前市售中的這代車型上,Camry字樣被置於兩個車尾燈之間,但下一代車型是放在兩個車尾燈之間的上方。

其實Toyota在幾週前就開始為下一代Camry進行預告宣傳。當時他們發布的是一張暗黑的車頭正面照,展示了新世代Camry的LED日間行車燈,看起來與Prius相似。下一代Camry可能會有類似新款Prius或是Crown的駕駛艙。在儀表台中央有一個大顯示螢幕,在方向盤後面有一個數位儀表板。它應該還會有最新的技術和安全配備。

據說,下一代Camry將採用 TNGA-K底盤平台的改良版打造。我們不知道它將擁有哪種具體類型的動力系統,但我們預計會有內燃機和混合動力選項。Toyota在2020年美國Camry系列中增加了四輪驅動系統。

雖然擔心汽車製造廠商可能會放棄四門轎車,但並非所有消費者都選擇SUV。Camry是2022年美國第五大暢銷車款,售出了295,000輛車。Toyota汽車可能會在2023年打破這個數字,因為Toyota在今年前9個月已售出217,975輛汽車。

Toyota即將推出下一代Camry以及Crown新車型。這兩款新車都將於美國時間11月14日晚上10點在2023洛杉磯車展上登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