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紐約車展取消Subaru延後推出全新世代WRX 最新預告影片展示手排 並表示新車即將推出

Subaru(速霸陸)原定要在8月19日於2021紐約車展上發表全新世代的WRX,但因為中國武漢肺炎的大流行打亂了這個計劃。而隨著2021紐約國際車展的正式取消,Subaru也延後了這款高性能車型的推出。

雖然Subaru一直對何時推出全新WRX守口如瓶,但這家日本汽車品牌近日又發布了一段最新預告影片。這段最新的影片時間為15秒,雖然影片中的WRX依然不是很清楚,但還是可以看到Subaru採用保守的設計。因此基本上新世代WRX的車身造型與目前的WRX相似,只有某些部位的風格不同,並配備黑色輪圏。

此次影片的重點是,讓我們第一次看到了新世代WRX的車室內部,它配備了手排變速箱,新車的中央鞍部前端設計與目前車型很類似,都是置物區,只是新車的兩側面板更斜了一點。另外,全新WRX的排檔桿造型似乎與目前的車型相同,手排煞位置也相同。

Subru一直對全新WRX的規格守口如瓶,但預計它會使用FA24 2.4升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在Subaru某些車款上可輸出260 hp (264 ps)的馬力以及38.3 kgm的扭力,但在全新WRX身上可能會調升動力。有傳言稱它可能會有大約300 hp(304 ps)的最大馬力。Subaru没有表示新車何時發表,但有傳言說是在9月初。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