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公布下一代Superb和Kodiaq預告宣傳圖 新車預計今年秋天進行首度亮相

繼之前宣布要在秋季進行首秀之後,下一代SuperbKodiaq已現身。Skoda(斯柯達)公布了它們的暗黑側面宣傳照,讓車迷們先聞香一下。Skoda的旗艦車型第四代Superb將再次提供掀背車款和轎式旅行車款,而Superb也將與Volkswagen(褔斯)Passat在斯洛伐克Bratislava工廠內生產。

到目前為止,Superb都是在捷克Kvasiny工廠生產的,第二代Kodiaq將繼續在那裡組裝。Skoda的新款大型車將配備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以及採用輕混合動力技術的汽油和柴油引擎,但目前沒有這些動力系統的任何細節訊息。

Skoda提到新世代Superb將在舒適性和空間方面設定標準,而Kodiaq將安全、技術和多功能性提升到一個新的水準。開始交車的時間應該會是在今年年底或 2024年初。由於Skoda也在推動電動車,因此即將問世的新世代Superb和kodiaq很可能是最後一代提供內燃機動力的車型。Skoda預計到2030年時電動車將佔總銷售量的70%;而他們將在2026年之前推出六款零排放車款。

在今年秋天全球首發之前發布的陰影宣傳圖像非常模糊,但還是可以看到下一代Superb斜背車的後行李廂蓋尾端上有一個小擾流板,車頭也有L形的LED日間行車燈,在Kodiaq部份你可以看到它的LED日間行車燈向下延伸。奇怪的是,Skoda沒有提到其“Modern Solid”設計語言,這意味著新一代電動車將率先獲得全新的Modern Solid視覺設計。

除了新世代Superb和Kodiaq之外,Skoda還打算在未來幾個月內對Scala和Kamiq進行中期改款。還計劃在2023年發表Enyaq Laurin & Klement版本。最暢銷的Octavia將於2024年推出小改款車型,到時Elroq EV將作為Karoq的繼任者上市銷售。2025年將推出下一代Enyaq和Enyaq Coupe,以及售價在25,000歐元左右的入門電動車。一款類似Octavia的電動轎式旅行車將於2026年與三排座椅的電動SUV一起上市銷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