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oda發布全新世代Fabia宣傳照 新車將於今年春天亮相

幾天前Skoda(斯柯達)發布了下一代Fabia的第一張預告片宣傳圖,並宣布這款小型車將於今年春天進行全球首度發表。

即將發表的全新第四代Fabia將取代2014年開始生產的第三代車型,並定位在Scala之下。預計第四代Fabia的設計將會受到2018 Vision RS Concept的影響。

雖然目前的Fabia是以舊的PQ26平台打造,但第四代將會以MQB A0平台打造,這個MQB A0也是Volkswagen(褔斯)PoloT-CrossSeat(喜悅)Ibiza、Arona,Audi(奧迪)A1,Skoda Kamiq的生產平台。它將與VW集團EVO系列的各種低排放汽油引擎一起搭配;而該引擎系統將與手排和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器相結合。

在使用新平台後Fabia將會導入各種現代化的技術和駕駛輔助系統。根據Skoda表示,四代Fabia還會有更大的車室,改善後座乘客的腿部和頭部空間,且行李箱容量也增加了50公升。

第四代Fabia五門掀背車依舊會有Combi車型。這個小旅行車佔了Fabia總銷售額的34%,因此,只要是能賺錢工具,它就應該成為該產品系列的一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