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新Super 3三輪車搭載1.5升Ford引擎、Mazda MX-5變速箱亮相

Morgan(摩根)的全新三輪車型於1月下旬亮相,延續了113年的歷史。從頭開始設計和製造的新款Super 3擁有與其前代產品相同的個性、刺激和冒險,但也是至今為止Morgan汽車歷史上技術最先進的三輪車。新款Super 3將在Worcestershire的Pickersleigh Road工廠生產。

新Super 3三輪車3500mm,寬1850mm,高1100mm,採用一個粘合的鋁製硬殼式底盤,Morgan表示,這是一個真正的硬殼式底盤,擁有受壓的外部A表面。這項技術是2020 Plus 4和2019 Plus 6平台的升級版,使車輛更輕,底盤更堅固。Morgan還表示,Super 3的座艙得益於更好的設計,現在可為乘客提供更多的空間。

從外觀上來看,Super 3與其前身相比可能看起來相似,但事實Super 3的靈感來自一種略為不同的哲學。雖然三輪是按照1920年代V型雙引擎三輪車的風格製造的,但新車的靈感來自世紀中後期。因此,新Super 3看起來更流線有型,最明顯的變化是前輪之間沒有V型雙引擎。

鑑於車輛的用途,Super 3的內裝設計從頭到尾都考慮到冒險用途。整個座艙完全防塵防水,這包含了USB插座和全數位圓顯示螢幕。Super 3車室內的每個接觸點均由成型金屬製成,觸感冰涼。與Super 3與其前身共享的零件並不多,但引擎啟閉按鈕就是其中之一,它的靈感來自軍用飛機上的導彈按鈕。

Super 3提供動力的是向Ford(福特)採購的1.5升三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該具動力系統可輸出117 hp118 ps/6,500 rpm的最大馬力和15.3 kgm/4,500 rpm的扭力。這些動力數字看起來並不大,但不要忘記Super 3僅重635公斤,因此它的0-100 km/h加速時間為7秒,最高時速為209 km/h,非常適合Super 3。與引擎相搭配的傳動變速系統是來自Mazda(馬自達)MX-5的五速手排變速箱。不過,該具變速箱已經過多次修改。

新的Super 3現在可以在英國、歐洲和美國訂購,並計劃在幾個月後於歐洲大陸進行首批交車。接下來是日本和澳洲。至於價格,英國的起價為34,958 英鎊(不含地方稅),按照目前匯率計算大約為131.1萬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