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霸氣有型 Mazda公布全新CX-9 SUV設計草圖 本月LA車展發表

wcf-mazda-cx-9-teaser-mazda-cx-9-teaser 

昨日,Mazda(馬自達)汽車發布了一張全新CX-9 SUV的設計草圖預告這款Mazda休旅車將於本月底的2015洛杉磯國際車展上亮相。

早在8月時,我們InCar就報導了幾篇下一代Mazda CX-9休旅車的路試間諜照,而現在Mazda向我們展示的新車設計草圖顯示了新車型將會有更霸氣的外觀造型。All New CX-9將會採用Mazda最新版本KODO 設計語言,而Mazda也表示它將會有更高級的質感。從照片中的車型可看出全新CX-9將會有與在今年九月法蘭克褔車展上亮相的Koeru Concept有很多的共同點。

 

 

Mazda尚未公布All New CX-9的動力配置,但Mazda表示,他們將會導入全系列Skyactiv技術,引擎陣容中將會包含一具2.5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該具引擎將會比現行277hp的3.7升V6自然進氣引擎為節能。至於All New CX-9上市銷售時間推測會在明年的某個候。

當今年的洛杉磯車展開幕後,我們將會為大家帶來最新的CX-9消息,敬請期待。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