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年式Infiniti QX60正式上市 新台幣239萬元起跳 

Infiniti QX60自2012年進入台灣市場以來,以豐沛的動力輸出、舒適靈活的乘坐空間以及最高標準的主被動安全配備,且蟬聯了2013~2014年豪華七人座休旅車冠軍。2016年,QX60進行全新改款,憑藉著Infiniti原廠研發團隊精準的設計筆觸,以全面強化的產品力完美體現了洗鍊有型的熟男形象:力量在握的動力性能、懂得情趣的豪華配備、體貼包容的靈活空間以及值得信賴的安全科技,Infiniti QX60全能王者,即日起以新台幣239萬元起全新上市。

 

2016年式的QX60融入了全新家族化設計語言,在車頭設計上揉合家族特徵的雙弓式網狀水箱護罩及狩獵者頭燈與LED日行燈,具有更佳的品牌識別效果,也提升行車的安全性。而在車側視角的重點,則是從狩獵者頭燈一路延伸到新月型D柱的車身腰線,與車頂線條同時在車尾的曳光式LED尾燈上方傾斜收攏

QX60搭載3.5升V6引擎,提供了255hp最大馬力,32.9kg-m最大扭力,配合新一代的Sport-tuned CVT+7速手自排系統,擁有聰明的換檔邏輯與傳輸效率。同時內建了INFINITI Drive多模式行車控制系統包含 Standard、Sport、ECO、Snow 四種行車模式,搭配INFINITI獨家的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可視車主需求及路況打造安全、舒適及優越的行車體驗。

QX60合宜的車身尺寸創造寬敞舒適的車室空間,無論第二排或第三排的乘客,皆因平整式地板設計、三區恆溫控制系統以及大面積的雙扇式全景天窗所帶來的空間感,讓車室空間就像家中客廳般寬裕舒適,除此之外,更搭載BOSE劇院級5.1聲道環繞音響與全車15具揚聲器,即使是在長途旅行中,也不會覺得疲累與沉悶。同級唯一的第二排座椅彈性收移科技,可前後滑移14公分,讓第二排座椅安裝兒童安全座椅後,可在不拆卸的情況下,讓第三排乘客輕鬆出入。另外,One Touch第三排椅背電動摺疊系統,讓第三排座椅與行李箱空間的變換更輕鬆寫意,輕鬆滿足三代同堂出遊的需求。

在主被動安全科技部分,全新QX60全能王者為車主不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更榮獲了2016 IIHS TOP SAFETY PICK+肯定。全新QX60除了新增FEB自動煞停系統之外,並透過多項主被動安全科技整合,從前方預防的DCA車距控制輔助系統、ICC全速域定速巡航系統,到側面安全保護的BSI盲點偵測與警示系統,與LDP車道偏離預防與警示系統,以及後方的BCI後撞預防系統,再搭配AVM360度環景系統,構築了更完善且全面的防護機制,預防行車過程中可能出現的潛在危險,提供家人及朋友出遊時更安全的保障。

Infiniti QX60建議售價:

QX60 3.5L 豪華款:新台幣239萬元

QX60 3.5L 旗艦款:新台幣279萬元

QX60 2.5L HYBRID:新台幣299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