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FF 全新升級車型即將現身?


據報導,Ferrari將對旗下2+2雙門掀背跑車FF進行改款更新。問世於2011年的Ferrari FF經歷多年的洗禮,也已經到了改款的週期,依照原廠的規劃,將會在2月15日進行首次公開亮相。

 

據Ferrari邀請函上面所說,全新改款Ferrari FF將位於Villa Erba別墅中進行首次亮相,接著在3月的日內瓦車展舉行全球首發。預計新款FF的外觀透過細節修正以及內裝的重新設計,將以更科技的配備投入市場。

新款FF車型將延續家族新造型風格,換上全新設計大燈組,水箱罩也將進行調整,並讓車體空氣力學做更進一步的加強。車尾方面尾燈延續原來的圓燈設計之外,兩側也將新增散熱孔。內裝部分也將進行小幅調整,並換上新世代多媒體娛樂系統,支援Apple CarPlay與 Android Auto等App。

動力方面,不用指望有渦輪增壓,所以新款Ferrai FF將繼續搭載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能突破至700hp。同時全時四驅系統也將重新調效,將會比起現行款FF更為靈敏。變速箱方面將以八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取代原本的七速。此外謠言還透露將提供入門車型,可能換上與California T相同的3.8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