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全新BMW M4 CSL將有540匹馬力 明年7月開始生產

有傳言稱BMW(寶馬)將在M4身上重啓CSL這個名稱;而不久前一輛疑似是M4 CSL的原型測試車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現身,這輛原型車上有更明顯的車身空力套件,而這也更加證明了它很可能就是輕量化的M4 CSL。影片中這輛原型測試車身上的迷彩衣下可能隱藏著減輕重量的碳纖維引擎蓋,擾流下巴等部件。

雖然我們這麼猜測,但是我們依然不知道它真的是M4 CSL版本 還是其他一些特別版的M4。不過,來自bimmerpost.com 論壇的新消息表示它是CSL。一位名為ynguldyn的論壇成員最近分享了一則訊息聲稱M4 CSL將於2022年7月投入生產,但這並不是什麼大新聞。更令我們興奮的是M4 CSL將會有強大的540 hp最大馬力輸出。提醒一下大家,M4 Competition是目前M4系列中性能最強的車型,它擁有503 hp的最大馬力,所以如果這個傳言屬實,那麼M4 CSL應該會很快。

此外,它的數量應該也會很少,來源消息還聲稱它將只有後輪驅動。實際上,這對CSL來說是完全有意義的,因為CSL傳統上都是以輕量化為目標。因此,手排變速箱似乎也是很有可能,但有傳言稱它將堅持使用自排變速箱。我們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看到的原型測試車證實了這一點,因為我們聽到了只有以性能為導向的自排變速箱才能實現的無縫換檔。

我們必須強調,目前這些都只是傳言,因為BMW還沒有釋出任何相關的官方消息。但是,Bimmerpost論壇上的成員曾分享過許多符合事實的訊息。

[Source: Bimmerpost.com forums , YouTub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