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世代7-Series旗艦轎車依然在Nurburgring北環測試身手 有望在明年下半年亮相 [影片]

BMW(寶馬)即將在明年某個時候讓目前的這一代7-Series退役,屆時全新世代的7-Series旗艦轎車也將進行首次亮相。BMW目前正在努力準備全新的7-Series;而不久前CarSpyMedia拍到了一輛7-Series的新間諜影片,揭示了BMW的進展。本次的影片是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拍攝的,看了影片後我們發現了幾個話題值得討論。

首先,顯然影片中的7-Series在過彎時車身有明顯的側傾。但對於一輛講求舒適和巡行的大型豪華旗艦轎車來說,這無疑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我們認為這輛原型車是在舒適模式下駕駛的。儘管車身有側傾,但7-Series原型測試車在彎道中依然非常穩定。它在Nordschleife賽道上的速度也不慢,能輕易的超過同時也在賽道上測試的其他幾輛車。

其次,我們很難識別隱藏在這輛測試車引擎蓋下的動力系統。測試車的輪胎噪音很大,我們無法全程清楚的聽到引擎運轉和排氣管發出的聲音,但在一些情況下,我們還是可以聽到幾秒鐘的聲音。在我們的耳裡,這聽起來像是一個有電力輔功的六缸引擎,但這只是一個假設,我們可能是錯的。畢竟,汽油、柴油和混合動力直列六缸引擎預計將佔據新世代7-Series動力系統很大一部分。

BMW的全新旗艦轎車將以CLAR平台的修改版本打造。V12引擎將會退役,但應該會有一個同樣強大且昂貴的車型來取代它,可能由電氣化動力系統提供動力。全電動版本目前也在開發中,可能會與內燃機車型同時亮相。

BMW尚未確認下一代7-Series的首次亮相日期,我們預計它將在明年下半年亮相。銷售可能會在2022年的年底或2023年的年初開始。

[Source: Youtube 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