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二代BMW 2-Series Active Tourer完整造型洩漏 外觀更大器更運動化

全新的第二代BMW(寶馬)2-Series Active Tourer在首次亮相之前已在Instagram上的cochespias頁面上曝光了,向大家展示了融合巴伐利亞汽車製造商最新設計語言的進化造型,包括明顯加大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

全新二代2-Series Active Tourer保留了與前身相似的車身造型比例,儘管它是一款車身較高的小型 MPV,但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大器也更運動化。圖中洩露的車型為223i,且似乎是M Sport版本。

全新2-Series Active Tourer短車頭前方有更纖細的後掠式前大燈,中間有尺寸更大並延伸至前保險桿上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罩,以及擁有銀色邊框的側進氣壩。此外,二代2-Series Active Tourer車肩線没有一代來的剛硬,這讓它的側面顯得更簡潔,不過側裙比第一代車型更突出了一點。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CocheSpias(@cochespias)分享的貼文

我們沒有車尾的照片,但是從YouTube CarSpyMedia的間諜影片可看到它的車尾上有個更大一點的後擾流板,似乎還配備了水平式的 LED車尾燈。至於車內,據說它會擁有先進的數位駕駛艙,配備了一個彎曲的長型數位螢幕面板,類似全電動iX中的面板。我們已經知道更長的Grand Tourer將從該系列中消失,因此常規Active Tourer的尺寸預計會增加。

全新二代2-Series Active Tourer將以升級版的UKL底盤平台打造,即將推出的新X1和新X2也是採用此底盤平台,提供FWD和AWD (xDrive) 兩種版本。在動力系統方面,我們預計二代2-Series Active Tourer將配備1.5升三缸汽油引擎和2.0升四缸柴油引擎,以及動力更大、續航里程更長的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車。

由於洩漏的圖片看起來像是廣告,因此推測全新世代2-Series Active Tourer似乎已經準備就緒,它有可能在未來幾週內正式亮相,有傳聞表示它將於2021年11月開始生產。提醒一下,第一代2-Series Active Tourer於2014年首次亮相,並於2018年進行了中期小改款,到 2021年結束為期七年的生產。BMW這個MPV車型在市場的唯一的競爭對手依然是Mercedes-Benz(賓士)B-Class。

 

 

[Source:InstagramCarSpyMe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