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udi RS5 Coupe即將在英國開始接單,預售價為$62,900英鎊起

Audi推出更輕且更快的新款RS5 Coupe雙門跑車,而這輛車將在本月稍晚於英國開始接單銷售,預計在今年夏天開始交車,英國當地售價是$62,900英鎊起(約245萬台幣)。

擁有450 PS的馬力與61.2 kg-m的扭力,這令新一代的RS5 Coupe能在3.9秒內完成0-100 km/h,極速則為280 km/h。

 

 

購買2017 RS5 Coupe的客戶們還能獲得Audi全數位虛擬座艙(Audi Virtual Cockpit)的配備以及Quattro運動化差速器,這些配備都是英國車型的標準配備,另外還有奢華的內裝以及細緻的Nappa皮革可供車主賞玩。

當然,這輛車也標配了許多主動式安全系統,像是Audi盲點監測系統、Audi上坡起步輔助系統、以及Audi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至於車載輔助系統方面,RS5 Coupe搭載能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系統,MMI導航系統與MMI觸控手寫版也在配備清單之中,而LTE網路連接功能也是Audi互連套件的一部份。

對於那些想要更深入了解配備清單的客戶們,這輛車還有許多先進的科技配備,像是擁有多達30種駕駛輔助系統的抬頭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