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揭開全新Integra Type S面紗 新車輸出高達320 hp 6月於美國發表

Honda(本田)的豪華品牌Acura準備在6月於美國推出Integra Type S,不過在正式發表之前Acura已讓這款新車亮相了。本週末在長灘舉行的Acura Grand Prix上,車迷們將首次看到這款運動型轎車。不過目前還沒有售價訊息。

Integra Type S擁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在6,500 rpm時可輸出320 ps的最大馬力,在2,600至4,000 rpm之間可提供43 kgm的扭力。這些數字使新Integra Type S成為Acura有史以來最強大的Integra。唯一的變速箱選擇是具備rev-matching和限滑差速器的六速手排變速箱。不過目前Acura沒有提供該車的 0-100 km/h的加速時間和最高極速。

全新Integra Type S也配備有舒適、運動和運動+駕駛模式的主動避震懸吊系統。前防傾桿厚1.14英寸(29 mm),比普通Integra多0.08 英寸。前煞車採用 Brembo四活塞卡鉗;而車頭中的側進氣壩管能引導冷空來冷卻煞車系統。至於輪圏,它採用19英寸雙肋五輪式輪圏,輪胎尺寸為265/30 的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4S。

下表顯示了 Type S 和標準 Integra 之間的一些尺寸差異:

全新Integra Type S的外觀採用車型專屬的虎眼珍珠色。車頭有長而銳利的大燈,五角形水箱進氣護罩,大尺寸保桿側氣壩,寛大的中央進氣口,突出的擾流下巴以及具備通氣孔的鋁合金引擎蓋。此外,新Integra Type S的輪拱也更寬。在車尾部份,有一個組與頭燈相呼應的尾燈組,大尺寸氣流擴散器和一個中置的三出排氣尾管。

在車室內部,Integra Type S標配加熱前排座椅,這個組座椅有更堅固的靠墊和穿孔的Ultrasuede超細纖維布料。在駕駛座前有一個10.2英寸的數位儀錶板,中控台上則有一個9.0英寸的觸控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它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連結。HUD抬頭顯示器、16揚聲器ELS Studio 3D立體聲音響和無線電話充電板也是全新Integra Type S的配備。

Acura將為Integra Type S提供多種運動配件。這些配備有後下擾流板、外後視鏡蓋碳纖維部件、銅色19英寸輪圏和發光的Acura徽章等等。在車室內部,將提供鈦合金排檔頭。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