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暗黑預告全新CX-5下個月16日LA亮相

CX-5=A1 

 銷售嚇嚇叫的Mazda(馬自逹)CX-5中型休旅車將在11月16日於2016年洛杉磯車展上進行首度亮相。

 Mazda簡單的說明了這次的全新的Mazda CX-5,"這台贏得許多獎項的休旅車為了擁有更佳的駕馭感及舒適度,已經再次的進行從裡到外的修改升級","例如,Mazda將CX-5的KODO  -魂動外觀設計提升到了一個新的水準,珩磨著汽車的科技美學,,並賦予了複雜和力量的強大組合。“

 

副本CX-5=A1 

透過這張暗黑預告圖可以看到Mazda為CX-5打造了一個更清晰,更動感,車身也更低的外觀造型。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它看起來像一個縮小的CX-9,小編認為這不是一件壞事。

 Mazda目前暫時不透漏全新CX-5的秘密細節,但是八九不離十我們將會看到跟目前一樣的動力版本。2.0升和2.5升的四缸汽油引擎及2.2升柴油引擎選項,除非Mazda打算帶給我們驚喜在這款休旅車中加裝渦輪。驅動模式一定就跟目前的版本一樣,CX-5將會有標準的前輪驅動及4輪驅動模式。

▼現行CX-5
CX-5=A2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