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脖子”油門一拜,煞車不踩”的刺青字眼,同時也是他”跑路”時最高指導原則!

美國一個前科累累的男子,脖子上刺著”All Gas, No Brakes”(油門一拜,煞車不踩),前幾天深夜在佛羅里達州的一個社區鬼鬼祟祟(準備偷東西),居民看到後報警處理,在警方抵達現場之後,這男子和他的女朋友作賊心虛,開著他們的Cadillac CTS 高速衝向警方,油門到底,死不煞車:

如果你看得一頭霧水,簡單的說,一開始警方和民眾在路邊交談,白色的Cadillac CTS突然急駛過來,不過這社區出入只靠一條路,嫌犯開到底就是死路,所以也只能調頭再衝一次,然後撞車了!

那車上的人是死是活? 各位也看到了滿是傷口的大頭照,痛個幾天就沒事囉!不過他這次進去關可能會更久一點,因為罪名有入室竊盜、偷車、拒捕、持毒、非暴力抵抗等多項。37歲的光頭男在此之前人生共有31 項重罪和 18 項輕罪,這下子數目又往上累積了!

好萊塢警匪片確實是模仿美國警察勤務的!警車就是拿來撞的,沒在客氣!

逼到絕路!又是警匪追逐大場面,沒地方逃也只能跳了!

Source:YouTube/Camd Up CAVEMA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