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戰力 Audi考慮為下一代Q3推出電動車 並與VW e-Golf共享平台

2017-audi-q3-facelift-1  

Audi(奧迪)正在準備為Q3更新換代,預計將在2018年的某個時間到讓All New Q3出現在各展示間內。

下一代Q3將繼續挑戰BMW(寶馬)X1和Mercedes-Benz(賓士)GLA等對手,而全新車的生產平台也將轉換成Volkswagen(褔斯)MQB,這也意味著All New Q3將會減輕重量,還會有更多的空間以及更新與增加的動力總成。

 

2017-audi-q3-facelift-2 

其中一個動力系統可能是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預計將在常規版推出一年後問世,它應該會是以1.4升TFSI引擎與電動馬逹結合。此外,Audi也考慮推出全電動的Q3,如果獲得高層批准,可能會與小改款的e-Golf共享平台,使用可輸出134匹馬力,29.5kgm扭力的電動馬逹,以及35.8kWh電池組。

2017-audi-q3-facelift-3 

RS Q3也被認為是下一代Q3產品陣容的一部分,它可能使用Audi最新的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七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將動力輸出到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上。至於其餘的動力系統,預計將包括1.5升和2.0升四缸汽油和柴油引擎。

2017-audi-q3-facelift-4 

在造型方面,2019 Q3被認為會遵循與第二代Q5相似的設計路線,同時與當前Q3共享相似的足跡,並提高實用性。預計它會有更前衛的科技內裝,因為Audi會為All New Q3導入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還會有不同的儀表台,修改的方向盤和最新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