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Alfa Romeo Giulia有321km/h的最高時速

義大利汽車品牌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在上個月正式發表了旗下最新四門高性能房車-Giulia,雖然當時Alfa Romeo有公布Giulia的動力和性能數據,但並未公布極速。而今,義大利汽車媒體AlVolante已披露了Giulia的一些有趣的細節。

 

 

根據來源消息表示,Giulia系列的QV(Quadrifoglio Verde)版本在義大利Nardo賽道的最後測試階段過程中的最高時速記錄是321km/h。最近Alfa Romeo也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Giulia,因此,正式的單圏時間很可能會在不久後被公布。

Alfa Romeo QV版本搭載著由Ferrari(法拉利)開發的3.0升V6渦輪增壓動力系統,該具引擎擁有510hp的最大馬力,傳動方式有二驅和四驅。510匹的大馬力推動重約1.5噸的Giulia,可讓該車在3.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至於最高極速,如果AlVolante披露的是真的,那就是321km/h,不過Alfa Romeo應該會進行限速。

[Source:alvolante.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