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不想成為SUV品牌 執行長暗示新GTV 且也正在開發新Giulia 預計2026年上市

Alfa Romeo(愛快羅密歐)正準備在明年推出全新的Milano,它有望成為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的首款"Sport Urban Vehicle"。它將加入Tonale和Stelvio的行列,為這個義大利汽車品牌提供一個以跨界車為重心的車型陣容。然而,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Alfa Romeo首席執行長Jean-Philippe Imparato表示,“我不想成為SUV品牌,即使世界正在轉向SUV。”

這位Alfa Romeo汽車高層接著告訴Autocar,隨著空氣力學和電氣化的並進,轎車已經做好了捲土重來的準備。 他接著說“你將擁有Alfa Romeo系列的Giulia,不僅如此,因為我們正在努力探討的下一步是:對於GTV的解答,以及對Duetto的解答可能是什麼?”

這意味著Coupe和敞篷跑車可能會復活,但Jean-Philippe Imparato警告說,目前沒有任何內容「被鎖定和驗證」。 這可能是個明智之舉,因為Alfa Romeo在2018 年確認GTV將帶著扭力分配四輪驅動系統和超過600 hp(608 ps)的馬力回歸。就像FCA時代的許多計劃一樣,GTV沒有任何結果。它與8C的後繼產品一起於次年被毫不客氣地砍掉。

回到重新設計的Giulia和Stelvio,Jean-Philippe Imparato表示這兩款車型的設計已經完成,他們正準備在Cassino工廠建造它們。人們對即將推出的電動車知之甚少,但這位高層先前曾表示過,Giulia可能會結合四門轎車和轎式旅行車的元素。

這些車型預計將採用STLA Medium平台打造,WLTP規範的續航里程可達435英里(700公里)。入門車型Giulia的馬力約為345 hp(350 ps),而Veloce的馬力大約為790 hp(801 ps)。我們也預計Quadrifolio版本的馬力大約有986 hp(1,000 ps)。

[Source: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