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 Giulia全車系進入英國市場 起價約120.3萬 

英國Alfa Romeo將迎接全新中小型房車Giulia,這款競爭激烈的車型汽油基本款售價£29,180(約台幣120.3萬),最頂級與M3較勁的Quadrifoglio Verde售價£59,000(約台幣243.3萬),預計在年底開始販售。

 

英國Alfa Romeo提供全新Giulia五種車型,分別是 Giulia、Super、Tecnica、Speciale和最頂級的性能款Quadrifoglio Verde,並有13種車色可以選擇。

動力系統編制採用兩款汽油與兩款柴油引擎,2.0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197hp,而2.2柴油引擎有兩種輸出,分別是148hp與178hp。最後一款就是Quadrifoglio Verde專屬的2.9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最大馬力達到兇猛的503hp。

入門車款即有豐富的標準配備,像是前方主動式含行人偵測緊急剎車系統、車道偏移警示、剎車力道分配等主動安全系統都有,其它還包括了6.5吋整合訊息娛樂系統並含數位廣播與MP3觸控螢幕、藍芽連接、8具喇叭、倒車雷達、定速,基本的安全以及數位科技都到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