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Alfa Romeo首部休旅車「Stelvio」還尚未露面 但「其」小弟的名字似乎率先於美國註冊? 


Alfa Romeo未來的休旅車戰略產品除了推出Stelvio外,這家義大利車廠似乎也在研究開發一款尺碼較「緊湊」、定位較入門的小型Crossover SUV,並有望採用「Kamal」這個名稱。

 

「Kamal」這個名稱早已被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FCA)集團在一個月前於美國專利及商標局專利機構處註冊了。

不過在2003年,Alfa Romeo就已發表Kamal concept並開始流傳相關的計畫至今,有很一段時間都沒有進度與消息,但如果這次最新的消息是正確的,那麼這台新車的底盤將會以Stelvio相同的底盤打造,只是尺碼會縮小。

此外,Alfa Romeo首款休旅車Stelvio的底盤架構與將要上市的Giulia相同,並共享相同的渦輪增壓直列四缸引擎以及V6柴油、汽油引擎。

儘管Alfa Romeo Stelvio於今年2月份時被FCA執行長Sergio Marchionne宣布推出,但他們在美國專利及商標局完全沒有任何這項名字的註冊商標,也就是說Stelvio將不會前進美國市場?等著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