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日內瓦車展:義大利敞篷靚車,Alfa Romeo 4C Spider絕美現身[影片]

謎底終於揭曉了, Alfa Romeo在日內瓦車展上終於正式發表4C Spider,預計在2015年初開始進入量產。

這個義大利品牌表示這款上空版的4C在外型上與標準車型有些許的不同。說到這,應該有不少人注意到了那造型不一樣的頭燈組了吧,在我們看來,這組頭燈比現在4C Coupe那蟲蟲眼睛的樣子好看了不少呢!

與Coupe車型最大的不同當然在於可移除式的車頂。除此之外,4C Spider還擁有一款獨特的白色烤漆,採用了三層塗料堆疊,讓車身的線條更加的明顯。4C Spider也使用了一組碳纖維防滾架、前18吋後19吋的鋁圈配置,內裝則使用了一種特殊的皮質材料來包覆。

根據Alfa Romeo的說法,4C Spider擁有和Coupe車型相同的下壓力,使得這款上空小跑車在高速行駛的時候有著優秀的穩定性,而多虧了座艙上的擾流設計,即使在開篷的狀況下也能夠維持優異的高速穩定性。

由於和Coupe車型一樣使用了碳纖維單體式座艙,敞篷版本的4C依然保持了不到1000公斤的車重。相當吸睛的還有中置雙出的排氣管系統,來自Akrapovic的鈦合金與碳纖維材質排氣管著實讓這款車的性能味與質感十足。動力系統則一樣使用1.75升的渦輪引擎與Alfa的T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在操控方面,Alfa表示4C Spider的底盤設定將能夠確保駕駛樂趣與感受和Coupe車型無異。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