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上空版小跑車Alfa Romeo 4C Spider將於明年日內瓦車展亮相

Alfa Romeo 4C這輛中置引擎的小跑車在亮相之後,就靠著優異的性能、輕盈的車重以及義大利那浪漫的美麗外觀吸引了不少目光。最近更傳出了一個消息,就是Alfa Romeo 4C的敞篷版本很有可能會在明年的日內瓦車展當中亮相。

根據國外媒體Automotive News的報導,這款4C Spider將會採用一塊可拆式的碳纖維車頂。而根據先前另一間媒體Auto Edizione的新聞指出,上空版本的4C也會有新的內裝設計以及頭燈組,不過目前這一切都還只是傳聞,並沒有獲得Alfa Romeo的官方證實。

動力的部分,這款4C Spider預計會使用和Coupe版本相同的1.75升渦輪直四引擎,輸出也將維持一樣的240hp。目前標準版的Alfa Romeo 4C已經在歐洲上市,英國地區的售價約為45,000英鎊(約合新台幣217萬元),再過不久之後也會進入美國地區的市場銷售,預計價格會從54,000美元(約合新台幣159萬元)起跳。

Alfa Romeo 4C是一款客製化選項不少的小跑車,外觀有六種烤漆顏色能夠選擇,輪圈也有17吋到19吋等不同大小與樣式能夠搭配,內裝也有不少能夠選擇的配件,有興趣的讀者們也可以造訪Alfa的線上賞車網頁來觀看更多客製化的細節。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