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手冊曝光,Alfa Romeo 4C小跑車經銷配件全都露

一套Alfa Romeo給經銷商所使用的手冊出現在網路上,揭開了許多關於4C這輛小跑車的量產細節。

Alfa Romeo 4C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中已經以量產車型之姿正式亮相。不過第一批抵達經銷商的車型將會是所謂的"Launch Edition"首發版本,預計將在明年初正式開賣。而根據這本手冊中的內容,我們可以知道4C將會提供6種不同的烤漆塗裝以及四款外型不同的鋁圈供客戶搭配選擇。

煞車卡鉗的烤漆也會提供四種顏色選擇,其他還有像是鍍鉻後視鏡、後行李箱擾流板、碳纖維頭燈飾框以及一組賽車式樣尾飾管等等的外觀飾品可供選配。至於內裝座艙的選配件則有四款不同的座椅,這之中還包含了一款紅色真皮包覆的款式。

在這邊再次提供讀者關於4C的性能規格資料,這款眾所期待的小跑車有著低於900公斤的乾重,引擎則是一顆1,750cc的四缸渦輪引擎,能夠輸出240hp的動力,並且經由一具TCT乾式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傳送到後輪。在這樣的車重以及動力配置之下,這款輕盈的中置引擎小跑車能夠在4.5秒從靜止加速到100km/h,並且達到250km/h的極速。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