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enigsegg Agera繼任者可能稱為Ragnarok 伴隨1440hp明年三月登場

Koenigsegg-Agera-Successor-teaser 

強大的Koenigsegg Agera繼任者顯然會採用北歐神話來命名;而且可能還有高達1440hp最大的馬力輸出。

根據The Supercar Blog從知曉Koenigsegg消息的人士獲悉,這家瑞典知名跑車製造廠商的新Hypercar將被命名為Ragnarok,意思是預言神界的一連串巨大劫難。

 

除了Ragnarok的名稱命名之外,據稱這款瑞典Hypercar將擁有1440hp的馬力輸出,這比One:1的1360hp還大上80hp。

儘管現今許多Hypercar和超級跑車都採用混合動力系統或全電動來負責驅動,但Koenigsegg不想跟上這股風潮,之前Koenigsegg老闆Christian von Koenigsegg 說過他們將為Ragnarok使用5.0升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顆引擎基本上會是Agera RS動力系統的修訂版。不過,也有另一個消息表示,Ragnarok將採用某種形式的Hybrid,Koenigsegg會把這輛跑車的重量控制在1200公斤左右,並擁有約9,000rpm的紅線區。

Koenigsegg最近公布了Ragnarok的預告宣傳圖,從圖中可以看它擁有大型導流尾翼和大型氣流擴散器。與Agera RS一樣,Ragnarok將以賽道為主,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快的Koenigsegg。這款車將與Regera一起出售,Regera則更像是Super GT。

Koenigsegg已經確定Ragnarok會在明年3月份的2019日內瓦車展上登台。預計Ragnarok將會是限量車型,並採用Koenigsegg最好的碳纖維技術,因此,到時的售價幾乎可以肯定會超過200萬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6136.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