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車展報導:Acura Concept SUV-X

Acura 27年的歷史中,Honda(本田)汽車首次將這個高級優質品牌的概念車引進北美以外的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而這款特別的概念車就是Concept SUV-X,這個舉動也進一步證明了Honda希望進一步擴大Acura在全球的影響力。

Acura描述Concept SUV-X全球概念車是一款主要針對中國市場所設計的小型SUV,它是一款結合了”犀利的造型和優異操控性能”,以及”環保性能和高實用”的小型SUV。它不會一直是個概念車,在未來三年左右的時間,它將會在中國當地進行大規模生產,並上市銷售。

在本屆的上海國際車展,Acura還展出了NSX ConceptRLX旗艦轎車,同時宣佈,他們將在今年六月份於中國市場上推出RLX轎車,引擎動力系統中將包含新開發的3.5升缸內直噴SOHC i-VTEC V6引擎。還有精密的四輪轉向系統,以提供出色的轉彎性能和車輛穩定性。

第二頁有更多Acura Concept SUV-X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