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釋出ARX-06 LMDh宣傳圖 撩亂迷彩藏不住狂野設計

Acura發布了ARX-06 LMDh原型賽車的第一張預告宣傳圖片。這輛賽車將參加明年的I​​MSA WeatherTech跑車錦標賽,屆時它將與來自BMW(寶馬)、Porsche(保時捷)、Cadillac(凱迪拉克)和其他 GTP類別的競爭對手對峙。 

在Acura公布的圖中ARX-06 LMDh穿著黑白迷彩衣停在同樣的迷彩背景前,進而隱藏了它的設計。不過並非所有內容都被隱藏住。只要仔細一看就能看到它車頭有一個巨大的曲面擾流下巴,還有很大的進氣口。前保險桿外側還有雙層導流翼片,這些都是Acura設計的,以幫助ARX-06 LMDh貼在賽道上。 

ARX-06 LMDh的設計來自Acura量產車設計師之手。在製作模型之前,團隊創造了最初的草圖,並將它們縮小製作成幾個模式設計。該團隊隨後進行了空氣力學和風洞測試,然後向HPD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性能開發部以及合作夥伴團隊尋求幫助。

 

Acura執行創意總監Dave Marek表示:“我們為Acura ARX-06 LMDh打造外觀設計的過程與我們打造全新Acura乘用車的過程完全相同。” 

Acura透過測試和評估過程持續改進賽車的設計,最後就是大家在預告宣傳圖中看到的這輛賽車設計。Acura與HPD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和Oreca(法國賽車製造廠商)合作設計了ARX-06 LMDh  

雖然ARX-06 LMDh是採用Oreca的底盤,但它將配備Acura專用的動力裝置和獨特的空氣力學設計。Acura將在2023賽季繼續與Wayne Taylor Racing和Meyer Shank Racing合作。 

當ARX-06 LMDh明年進入賽車場時,它將面對一群強悍的競爭對手。而看到各種汽車製造商在如此高水準的賽事上競爭就令人感到興奮。ARX-06 LMDh代表Acura Racing eXperimental,第6代。它是Acura於1991年首次推出的一系列耐力賽車手中的最新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