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進氣溫度 提升動力反應 AC Schnitzer原廠交換型中冷器 & 金屬觸媒全新發表

14906393415_36bc455bdd_o 

更多的動力來自進氣和降低回壓
全新發表的AC Schnitzer高性能中冷器和金屬觸媒,提供多款BMW(寶馬)引擎更高的功率和更好的反應。

AC Schnitzer高性能中冷器
由於它的尺寸(520x210x130毫米)及雙層架構,讓AC Schnitzer高性能中冷器與原廠件相比較提供了80%以上的接觸面和超過62%的增壓空氣量。在內部構造方面,高性能的隔網保證了優異的散熱性能。

 

 

中冷器的兩端由鑄鋁製成,他們的設計也是透過電腦CAD模擬流體力學。
中冷器可單獨販售或與所有BMW車型1系列3系列4系列的AC Schnitzer的電腦動力套件一起升級。它取代了原廠的中間冷卻器,但很容易安裝,因為仍然沿用原來的增壓空氣軟管。

由於其特殊的材質,將是AC Schnitzer高性能中冷器確保了加壓的進氣可以得到最佳的冷卻,藉此讓引擎持續提升馬力。且引擎性能即使在高溫的環境下也能保持穩定。

14906040512_bc35c01415_o
跑車型金屬觸媒
AC Schnitzer的跑車觸媒轉換器適用於BMW車型1系列,3系列和4系列,直徑76毫米,全部由優質不銹鋼打造。它有兩個含氧感知器的接頭,並採200 cells/inch金屬觸媒(標準:600 cells/inch)。

由於採用了電腦輔助設計,AC Schnitzer的Y型管完全符合原廠。安裝快速而簡單-直接替換原廠部品。

使用AC Schnitzer的Y型管除了可以減少渦輪和排氣歧管的熱負載。降低回壓的同時也可感受到增加了扭力及額外的動力

[Source:三二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