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AC Schnitzer將他們的產品系列擴展到Jaguar F-Pace上了!

德國的AC Schnitzer雖然是以改裝BMWMini聞名,不過他們似乎不滿足於停留在這兩個品牌上,因此推出了全新的Jaguar F-Pace改裝產品系列,這也是AC Schnitzer針對Jaguar所開發的第一部車款。

首先是排氣系統,AC Schnitzer開發了不鏽鋼製的雙管消音器,能配合使用雙出或四出尾管,而尾管也能以鍍鉻或"Sport Black"黑色式樣來呈現,這組排氣系統能讓車輛產生更深沉、更跑車化的聲浪。

 

新的消音器能供F-Pace 2.0d或3.0d車型來做改裝,AC Schnitzer還提供了聲音模組系統,透過遙控裝置能調整預先設定好的六個階段的聲音大小。

AC Schnitzer也針對懸吊系統提供套件,能降低車身前20mm、後25mm,降低之後的F-Pace擁有更低的重心,進而改善穩定性,在外觀部分,也有不同的前下巴和後尾翼可選擇,讓F-Pace更具風格。

在輪圈部分,AC Schnitzer提供了一組22吋的鋁製輪圈,配備265/40的輪胎,顏色則有黑/銀、及黑/碳灰色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