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埃森車展預報:德國警車新戰力?AC Schnitzer ACS4 2.8i Coupe超煞氣

昨天才提到面對即將開幕的2013年埃森改裝車展,以改裝BMW知名的改裝廠家AC Schnitzer也將針對最新的4-Series推出完整的改裝方案,如今則更進一步的推出了最新作品-ACS4 2.8i Coupe…

這款以428i為基礎打造而出的ACS4 2.8i Coupe,AC Schnitzer更為了此次參展而賦予其特殊的塗裝:警車式樣,原來這是AC Schnitzer與德國VDAT改裝車協會合作主題「TUNE IT! SAFE!」的特殊概念,同時也獲得了德國聯邦政府及警方的支持,在外觀方面增添了前下擾流、後下分流器、車頂擾流翼、小尾翼等部件,搭配上運動化懸吊系統、AC Schnitzer自家的9.0J×21吋的Type VIII鍛造鋁圈與尺碼為245/30R21的Hankook Ventus S1evo性能胎,最後在車頂則是裝上藍色警示燈,帥氣的ACS4警車就此登場!

而在動力方面,基於428i所搭載的N20 2.0升直四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汽油動力,在換裝Evo Racing運動化排氣系統與AC Schnitzer精心調校之後,動力輸出提升至294hp最大馬力與42.8kgm峰值扭力的水準,讓0~100km/h加速表現也進步至只要5.7秒即可完成。

[Source: AC Schnitz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