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hp高暴力旅行車 ABT Audi RS6 Avant  猛!

專門改裝VGA集團旗下車款的知名改廠品牌ABT Sportsline在幾個月前改裝了一輛Audi(奧迪)RS6 Avant。他們讓這輛ABT RS6 Avant擁有魔鬼般力量的666匹大馬力和84.6kgm的大扭力,不過最近ABT Sportsline覺得這樣的動力輸出還是不夠,因此,他們又推出了一個動力更強大的改裝套件。

ABT Sportsling的這組新動力改裝套件包含了ABT引擎控制單元,運動型不銹鋼排氣系統以及輕微的引擎管理系統修改。經過這些變化後,Audi RS6 Avant身上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增加了140匹馬力和18.3kgm的扭力,來到700匹馬力和90.1kgm扭力的境界。

如此的大動力數據使得這輛RS6 Avant火箭旅行車從0加速衝刺到100km/h僅需3.4秒,並擁有320km/h的最高時速。在外觀部份,ABT Sportsline也準備了碳纖維後視鏡蓋,碳纖維前下巴擾流板,碳纖維後下分流器,運動型懸吊彈簧和20英寸及22英寸的ABT ER-C鋁合金輪圏。

第二頁有更多ABT Audi RS6 Avant照片。

 

 

 

[Source:ABT Sports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