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力更威猛,ABT Sportsline為VW Golf GTD推出進化方案

身為 VW 集團的御用改裝部門, ABT Sportsline在去年底時也預告過將為全新第七代的Golf推出改裝套件、並於2013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初步成果,如今則針對在歐洲市場為銷售主力的柴油車款Golf GTD,再推出由內而外完整的進化方案。

此次ABT Sportsline為VW Golf GTD推出的進化方案,在外觀方面首先換上全新的前/後保桿、前下擾流、水箱罩、燈眉、後視鏡外蓋、車身側裙、尾門飾板及後下分流器、左右雙邊四出排氣尾管,並搭配ER-C或DR、18至19吋的鋁圈與運動化懸吊系統。

至於在動力方面,ABT Sportsline在為VW Golf GTD所搭載的2.0升TDI直四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進行調校後,讓原先的184hp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210hp的水準,而峰值扭力也由原本的38.8kgm提高至43.9kgm的地步,在數據上已有與原廠版本Golf GTI一較高下的表現。

[Source: ABT Sportslin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