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Audi RS3原廠就有著400HP的變態馬力,ABT竟還欲求不滿?

登登登~Volkswagen御用知名改裝大廠「ABT」又要再次為Audi RS系列推出強化套件,而這次鎖定的對象為車迷朋友最愛的全新年式Audi RS3 Sedan/Audi RS3 Sportback

 

目前這款ABT的力作即將於歐洲大陸最強改裝盛宴「Essen Motor Show」埃森國際改裝車展進行展示,此款車型能夠搭配各種外觀套件,包含前擋泥板、前進氣口、水箱罩並提供19-20吋的鋁圈供消費者選擇。客戶還能選擇亮光黑的後保桿與經啞光黑處理的跑車化排氣系統。內裝部分,ABT並沒有透露相關圖片,但可想而知,勢必會配備大量的碳纖維飾板、訂製腳踏墊、鋁合金迎賓踏板與Push-button引擎點火裝置。

而備受矚目的動力方面,ABT針對RS3那具2.5L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再次強化,再經過ECU優化後,馬力輸出值飆破「460PS」,扭力則來到54kgm!不過較可惜的是,ABT並未公布0-100km/h加速成績,但目前可知的是,這輛RS3擁有狂飆至280km/h的強悍本事!除了動力強化外,ABT還提供客戶更競技型的懸吊系統、強化防傾桿與制動能力更強的煞車系統!若有更多細節將立即為讀者獻上,若有興趣也能洽詢台灣A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