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官方釋出更多RS6+的照片,如同預期,內裝充滿各式碳纖維飾板

如果你有前往參觀2017日內瓦車展,而且正想找一部超凡的旅行車,那這輛「ABT Sportline RS6+」應該能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為了與標準車型區分開來,ABT將這輛車的輸出上調至695馬力與89.7 kg-m的扭力,有了這樣的動力,該車應該可名列全球最速旅行車排名的前段班。

 

可惜的是,到目前為止ABT官方都沒有釋放出任何的性能數據,作為比較,原廠標準車型的0-100 km/h為3.7秒,因此至少可預期這輛車應該能再快一些。

在外觀上,該車引入了大量的碳纖維組件(包括側裙、前下巴、後照鏡護蓋、葉子板通風口、和後下導流器),再加上碳纖維尾飾管,另外準車主還能選擇亮光黑或消光黑的22吋輪圈。

內裝同樣使用了大量的碳纖維,你可以在儀表板、中控台、方向盤、排檔頭、和門板上看到這種輕量化材質,而門板和座椅還額外使用了一些Alcantara麂皮材質來增添運動性能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