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Audi Q7不能有超兇的外觀?ABT與Vossen攜手合作下的「Q7 ABT Vossen」徹底跳脫好爸爸形象!

全新世代的Audi Q7對於一般人來說只能稱它為豪華SUV或是完美家庭用車,但卻很難與性能、狂暴等字眼聯想在一起,畢竟他沒有「Jeep Grand Cherokee」那樣的驃悍外型或是「Range Rover Velar」那渾圓的英式美感。

 

不過那只是先天的弱勢,不代表Audi Q7只屬於帶著眼睛並在後座放上二張兒童安全座椅的斯文好爸爸。在經過Volkswagen集團御用改裝廠「ABT」與知名鋁圈大廠「Vossen」的攜手合作下,將為您呈現地表最霸氣的七人座SUV車型!

而這輛取名為「Audi Q7 ABT Vossen」,換上了結合力與美的寬體空力套件,包含前後葉子板、側裙、後分流器、尾翼、四出尾管與侵略感十足的前保桿,並在車側用一塊印有ABT字樣的鋼琴烤漆飾板與Stealth Grey烤漆來讓這輛Q7跳脫原先內斂斯文的形象!

鋁圈用上了Vossen 22吋五幅鍛造鋁圈,並採用同於ABT車色的Stealth Grey烤漆與之相對應,不僅如此,為了更運動化的表現,在懸吊部分特地降低了20mm,藉此達到更佳的操空水準與視覺效果!

在內裝部分,ABT為它別上了「ABT|Vossen 1 of 10」的徽章,藉以證明那稀有的身價,而前後座椅為了達到更好的支撐性,特地換上了Alcantara麂皮座椅,並在車內使用大量的碳纖維飾版來強調其優越的性能表現!這輛Audi Q7 ABT Vossen僅打造10輛,而目前該車於Las Vegas的文華東方酒店公開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