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出手操刀 Audi A6,A7,Q8 3.0 TFSI引擎躍升4百匹俱樂部

Volkswagen(褔斯)汽車集團的改裝專家ABT又為Audi(奧迪)三款最受歡迎的產品提供了新的性能升級套件。這家總部位於德國Kempten的公司為Audi A6,A7和Q8上的3.0升TFSI引擎施展了魔力,讓這具引擎的動力有了不小幅度的提升。

A6,A7和Q8上的3.0升六缸TF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在原廠設定有可輸出340ps的最大馬力。但到了ABT手中,他們的動力套件將這三輛車的馬力提高到408ps,而峰值扭力也從51kgm上漲至56.1kgm。儘管ABT並未提供有關引擎性能升級的確切細節,但他們表示透過先進的ABT引擎控制模組後,已順利讓Audi 3.0升六缸TFSI引擎的馬力增加了68ps。

除了動力提升之外,ABT還提供了ABT Level Control系統,這個控制系統連接到Q8的標配氣壓懸吊上,讓大型SUV能夠再進一步的降低。此外,ABT也為這三款車提供了空力車身套件,內裝升級部件以及各種定制輪圏(最大21英寸)。

除了A6,A7和Q8的3.0升六缸TFSI動力升級套件外,ABT也有Audi其它產品的升級套件。像是2.0 TFSI,2.0 TDI和3.0 TDI都在ABT的列表中。而最近最令人感到印象深刻的ABT作品應該就是將Golf GTI TCR(290匹)的馬力提升到340p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