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abc好車網蟬聯媒體調查信賴度NO.1 月月送UUPON點數!

download 

abc好車網打造安心嚴選中古車平台榮獲肯定

    現代人對於相對便宜好入手的中古車接受度很高,使得台灣中古車市場一年約有60萬輛商機,但中古車交易負面新聞頻傳不斷,所以《ETtoday東森民調雲》從2017年開始推動中古車網站民意調查,直擊大眾最滿意的中古車網站、最怕遇到的狀況等真實心得,2018年剛出爐的ETtoday東森民調雲媒體調查*1中,abc好車網蟬聯中古車網站信賴度No.1,甚至知名度、使用率也衝上全台第一!

 

download2
▲2018年東森新聞雲市調:中古車網站信賴度&知名度&使用率排行 

abc好車網成立的理念是打造安心信賴的中古車買賣交易平台,對於中古車市場亂象持續提出安心解決對策,像是擁有全台最大原廠館、提供透明車價及里程查詢服務、主動下架不實低價車等服務,截至2018年8月份,abc好車網瀏覽量已衝破4,000萬次,較去年同期成長3倍以上,每月來電點擊數上萬次,較去年月平均成長5倍以上,凸顯全台網友對於abc好車網的喜好度與依賴程度,abc好車網不同於其他中古車網站的安心服務策略也在2018年的媒體調查交出好成績。

download3
▲abc好車網2018年營運成效 

 根據市調結果指出57.1%網友在中古車網站有過買賣經驗,有近4成5的人最怕遇到「真實車況與網路上敘述不一致」,其次是「與中古車商產生糾紛」和「實車價格比網路報價高」,信賴度第一的abc好車網針對消費者買中古車的痛點,與全台一百多間實體車商合作,強勢推出「abc網路好店」,以三大安心保證解決網路購中古車的弊病,網路好店皆為合法營業車商,無掮客仲介;實車實價,實際售價不高於網路賣價,不實賠1萬;保證車況非泡水、重大事故、車身引擎號碼變造,一旦發現車況不符,店家原價買回。不僅如此,abc好車網更推出「abc百大平輸好店」,除了同步擁有上述網路好店的三大承諾外,再額外保證平行輸入車皆有完整第三方履歷、車源選配皆進口原裝,且半年售後5千元免費維修等安心承諾*2。針對消費者網路購中古車擔憂,abc好車網更加嚴格把關站上物件、車商,將購車疑慮各個擊破,有助於民眾能更安心快速買到愛車。

download4
▲2018年東森新聞雲市調v.s. abc網路好店三大保證 

慶祝信賴度No.1 月月送UUPON點數活動雙重奏!

為回饋全台網友連續兩年對abc好車網是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中古車網站NO.1的支持與肯定,即日起推出月月送UUPON點數活動雙重奏!

活動一:安心買好車,網路好店成交月月抽UUPON萬點

    即日起至年底到abc網路好店買車成交就有機會抽中UUPON 1萬點的限時超殺活動,讓消費者能輕鬆買到嚴選有保障的高CP值愛車,近期有購車需求的您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二:你的舊愛,一堆人搶著要!線上估車成交贈UUPON 千點

    即日起至2019年1月,若您到abc好車網使用線上預約估車服務,並透過abc好車網合作車商成功收購您的愛車,就能獲得UUPON 1千點唷!

★安心買好車,網路好店成交月月抽UUPON萬點活動詳情:https://www.abccar.com.tw/campaign/top_dealer_term

★你的舊愛,一堆人搶著要!線上估車成交贈UUPON 千點活動詳情:https://www.abccar.com.tw/news/detail?id=1239

★abc好車網官網: https://www.abccar.com.tw/

★更多點數兌換資訊,詳情請至 UUPON 官網:https://uupon.tw

*1引用2018年8月東森新聞雲中古車網站信賴度民調資料

調查期間:2018年7月19日至8月8日。

有效樣本數:共計完成1,604份有效問卷,其中825份為使用過中古車網站的受訪者,調查報告僅針對此族群進行分析。https://bit.ly/2wzpWJd

*2「abc網路好店」、「abc百大平輸好店」服務詳細內容與限制,請參照abc好車網官網。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