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混動速度怪獸 Mansory Mercedes-AMG S63 E Performance 零百加速僅需2.8秒

MansoryMercedes-Benz(賓士)和Maybach最新一代S-Class轎車並不陌生,他們之前曾為這兩款旗艦轎車提供過改裝套件。不過,他們最新的產品有所不同,因為它建立在Mercedes-AMG S63 E Performance的基礎上,進而實現了與超級跑車相媲美的性能數據。Mansory對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的Mercedes-AMG S63 E Performance車型進行了升級,包括重新設計的車身套件、更大的輪圏、重新裝飾的內裝,同時賦予其動力提升。

S63 E Performance憑藉獨特的車身套件,在其他Mansory S-Class車型中脫穎而出。它值得大家注意的特色包括重新設計有著更大冷卻開口的水箱進氣護罩格柵、具備Naca進氣管道的碳纖維引擎蓋、定制的DRL日間行車燈、超大側鰓以及更霸氣猙獰的保險桿空力部件。

車側,此車配備了D.15型的22 吋Black Diamond鍛造鋁合金輪圈,車尾後保桿下的氣流擴散器可選配F1式煞車燈,而運動型排氣系統則標配四出尾管。將目光移至車內,駕駛室採用優質皮革重新裝飾,接縫處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與外部顏色相匹配。其他內裝升級還包括有鋁合金材質打造的踏板組、碳纖維飾板、Mansory品牌腳踏墊、Mansory頭枕墊以及Mansory門檻飾板等

Mercedes-AMG S63 E Performance是S-Class中最強大的版本,因為PHEV動力總成在出廠時可產生791 hp(802 ps)的最大馬力和145.9 kgm的最大扭力。 Mansory只透過調整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將動力數據提高到更令人印象深刻的868 hp(880 ps)和152 kgm的大動力輸出。

根據改裝廠商稱,這款豪華轎車可以在2.8秒(-0.5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為320 km/h。Mercedes-AMG S 63 E Performance的起價為208,393歐元(約合新台幣713.6萬元),如果你有興趣,請做好心裡準備,因為Mansory的改裝費用對大部份人來講也不會是零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