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女朋友~阿喜亮麗現身Suzuki車展現場 人氣滿點!熱力四射!

才剛於上周五熱鬧開幕的2014台北新車大展,首個周末六日果然擠滿滿滿人潮,其中,又以日本原裝進口品牌SUZUKI(鈴木)最具看頭,為符合SUZUKI年輕、活力的品牌形象,SUZUKI特別於此次台北新車大展中邀請全民女朋友~阿喜到現場擔任SUZUKI一日活動大使,果然不愧是全民女朋友,現場人潮爆滿,爭相捕捉阿喜的可愛樣貌。

原定於12/28(六)中午12點出席的全民女朋友阿喜,在活動前一小時,就已經有想要與阿喜見面的車迷們開始聚集,到阿喜出現時刻,SUZUKI車展現場早已塞滿了相當多的車迷,現場阿喜就在SUZUKI Girls的精彩舞蹈下出現在大家面前,也跟著SUZUKI Girls一起跳了一段舞蹈,優雅中不失可愛,非常有阿喜的style,也讓現場的閃光燈閃個不停,氣氛high翻全場,為了不讓現場車迷朋友們失望,全民女朋友阿喜,也特別與台下的車迷朋友們互動玩了小遊戲,獲勝者也獲得了由阿喜簽名的海報,台上台下好不熱鬧!

SUZUKI在此次新車大展中,將品牌旗下全系列車款進行展示,不少車迷朋友們都表示非常喜愛SUZUKI年輕、活力的品牌風格,不論是都會小巧的AltoSWIFT、或是跨界都會SX4、亦或是四輪傳動的Grand Vitara JPJimny,全都可滿足不同需求的消費者,想要一睹SUZUKI旗下各車款的風貌,歡迎大家1/5前到台北新車大展與SUZUKI一起Fun遊趣!

[Source:金鈴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