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RX-8的車頂沒有鯊魚鰭,鄰居的好兄弟幫它客製化一個!

因為種種原因而成為馬自達最後的轉子引擎車款-RX-8已經停產了11年,雖然一直有消息說轉子引擎即將復出,但這就像三菱 EVO要重生一樣,都是江湖傳言而已。反而因為轉子引擎不像正統引擎一般好照顧,至今仍保有RX-7或RX-8, 不離不棄的車主一定就是真愛!這種人類的愛,狗狗也感受到了:

 
 
 
 
 
Вижте тази публикация в Instagram.
 
 
 
 
 
 
 
 
 
 
 

Публикация, споделена от 🤣Videos Divertidos de Animales (@animalesgraciososychistosos)

狗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而且愛車的程度不遑多讓,特別是四個輪子!當然也有少數有藝術天份的狗兒還會用屎來創造作品,上面這個”鯊魚鰭”縱然不錯,但是下面這輛BMW的定風翼才是佳作:

那麼人類的另一個好朋友,貓呢?牠們果然是比狗更潔身自愛的動物,連拉屎的地方也特別挑,作品又更完整了!驚人的視覺表現,兼具特殊的嗅覺效果,只是藝術性大於實用性就是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tSSnags(@catssnags)分享的貼文

Source:YouTube/ViralH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