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新座駕!戰鬥民族也是可以很纖細的~PT cruiser禮車!?│ InCar癮車報

Chrysler PT Cruiser應該可以說是一部讓人無感的車吧…

為什麼說無感,因為如果問你喜歡嗎?你可能會回答還好,那如果問你討厭嗎?其實也不會;總共生產時間為十年,外型設計的起點是美國經典Hot Rod改裝風格,但最後呈現出來的並不是人見人愛的結果,車室內空間其實夠大到足以容納一個小家庭,但一間俄羅斯的改裝車廠,覺得這部特立獨行的小車可以變得更完美,於是就把它改裝成了禮車,而且還不是一般禮車,而是被特別設計成馬車車廂外觀的禮車!

我們不得不佩服他們的高超的手藝,但最後完成的成品實在是…嗯…太驚人了,車身上精細的刻花、馬車車廂的外觀還有仿古的油燈造型、最令人讚賞的訂製玻璃以及一個迷你酒吧與看起來能容納6個人的車室空間,與原先我們知道的禮車可是完全不一樣,設立了一個全新的典範,下次當有機會要使用到禮車時,別再租Lincoln或是加長型的Hummer了!試試這部暴力馬車吧!(與灰姑娘時代相比的話…那時候四匹馬力就豪華房車了耶…)

source: carbuzz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