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創新精神、延續經典傳奇,RUF台灣總代理正式成立

德國RUF-Automobile早在1939年就已成立,在歷經了多年研發與經驗累積之後於1975年正式成為德國政府認可的專業汽車製造商,並在之後的38年間推出多款具有指標意義的高性能跑車,也奠定了RUF品牌在跑車界的傳奇地位。經過了74個年頭,RUF台灣總代理博緒汽車正式將此傳奇的品牌以汽車製造商的身份引進台灣,期盼未來能提供台灣頂級汽車消費族群更多元化選擇及精緻的服務。

RUF是一家專精於專業跑車研發的汽車製造商,大多數從RUF工廠交到客戶手中的車輛皆以手工打造並且限量販售。雖然耗時費工,但也因為如此,更能凸顯出RUF其精緻的工藝及品牌價值。博緒汽車在2013年正式獲得RUF原廠的肯定,成為RUF台灣總代理。未來博緒汽車的經營方針也將有別於其他國內的汽車代理商,將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為頂級客戶製作獨一無二且具有收藏價值的頂級跑車

針對RUF車款的銷售部分,博緒汽車將會提供客戶們幾項不同的選擇。除了動力及操控完美平衡的3800S之外,具有超強悍動力的RT12、以及全球限量35部的RT35車型也將是未來的主力販售車型,此外,代表新世代RUF精神象徵的CTR3也絕不會在台灣頂級跑車市場缺席。由於RUF所有的車輛都以手工訂製的方式進行製作,因此RUF未來的所有車型都將以接單客製化的方式進行銷售。

延續經典傳奇,經典車款重生計畫諮詢服務

此外,由於台灣具有相當多隱性的經典Porsche 911的車主。RUF對於各世代的經典911的”重生”也具有相當深厚的經驗及實力,因此未來博緒汽車也將為台灣為數不少的經典911車主帶來由RUF原廠所提供最專業的經典車重生諮詢。

車輛升級套件諮詢服務

RUF原廠也提供了部分高品質的車輛升級套件,不論是外觀,輪圈,內裝配件部分, 我們也將為台灣的消費者提供相關的套件升級服務。最終的目的除了建立品牌認同度之外,也期盼能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需求。

極具私密的賞車空間與完備的售後服務

博緒汽車斥資千萬打造極具私密性的私人賞車空間,全新的展示暨服務中心依照RUF品牌全球標準規範進行設計且配有完善的硬體設施及維修設備不但為客戶提供最完善與隱密的賞車環境外,也顯示出RUF對於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 此外,於展示中心旁的RUF售後服務中心也同時落成,售後服務中心備有原廠授權全套專業且完備的維修設施,RUF原廠培訓的認證技師也將在此為客戶提供最完備的保養與維修服務。

博緒汽車總部地址:台北市新湖一路73號1F

服務項目:新車展示銷售、售後服務、經典車款重生諮詢、升級套件銷售及諮詢

營業時間:

週一 ~ 周五:上午10:00至下午06:30 ,

周六、日 : 預約賞車

聯繫電話: 02-87918238

[Source: RUF博緒汽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