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m Shake:哈林搖、搖到警察局!

上次我們說過,Chevrolet SS的NASCAR車隊、以及Red Bull Racing都愛「Harlem Shake」(哈林搖),而有些老外為了開發有趣的「Harlem Shake」的梗,就找了一些特殊地點來拍攝;例如奧勒岡州司法中心的地下樓停車場。

該地下樓停車場,看起來似乎就是法院法警的停車地點,這名男子鬼鬼祟祟的開始跳起哈林搖之後…就被監控鏡頭另一端的波特蘭警察局員警給逮捕了。

其實,該警局隨後就將此人釋放了,他們的警局發言人 Pete Simpson警官表示:「這名男子是該警局通訊部門的約聘人員,而他也要求警方不要公開其姓名。」

警局將這段影片放在他們的官方YouTube帳號下公開,而也說明了一段話:「我們為了維護司法正義,所以將此人釋放了,但這段影片我們就拿來作為一個公開的宣告。」而警方宣告的就是影片最後的一段話:「NO MORE SHAKE VIDEOS! The Portland Police Bureau arresting your fun since 1870.

意思就是說:不要再拍這些搖擺的影片了!波特蘭警方從1870年開始、就在逮捕你的樂趣(意旨那些惡作劇的行為)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