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車展預報:Nissan Friend-ME將展現四座同芯理念

儘管在去年因釣魚台主權爭議,造成中國市場掀起了反日的風潮,不過Nissan以溫情的宣傳方式也讓消費者對其的態度漸趨緩和,而隨著今年將邁入第15屆的2013年上海車展也將於4月20日揭幕,Nissan也宣佈將於此次車展中發表其最新的概念車作品。

這款由Nissan結合東風日產及鄭州日產的資源、加上中國設計師全程參與設計研發的全新概念車,以「四座同芯」作為核心理念而定名為「Friend-ME」,車室內通過獨特的中控設備實現車內四位乘員間的同步信息共享,為充滿活力的中國年輕一代所設計打造的全新作品。

雖然目前Nissan僅釋出一張車頭圖片,不過仍可看出Friend-ME概念車在車頭方面有著細長且銳利的LED光源頭燈,加上小巧的水箱罩同樣也以配置LED光源的方式散發出藍色光芒,而突出的車頭及隆起的引擎蓋造型,在動感樣貌中也同時強調科技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