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小改款E-Class預測圖搶先看 實車預計2013底特律車展亮相

自從2014 Mercedes-Benz(賓士)E-Class(W212)小改款的間諜照和頭燈造型曝光後,已有國外繪圖高手利用這些曝光的資訊以本身的技能繪製出了Mercedes-Benz這款中型主力房車小改款後的樣子。預計這款新房車可能會在明年的底特律國際車展上亮相。

從之前的間諜照我們知道,2014小改款E-Class會針對頭燈、水箱護罩、前保險桿以及後尾燈組等地方進行修改。而國外繪圖高手也針對這幾個部位著手。

從預測圖中我們可以看到,2014 E-Class的車頭變動頗大,首先它的水箱進氣護罩採用更寛大的柵欄設計,原四頭燈設計改為單體式,輪廓也與C-Class類似,但內部採用雙菱形LED設計並將近遠光燈分開。

車尾部,國外繪圖高手將原本位在後燈組中央的白色倒車燈移至最下方,而內裝部份,2014 E-Class大致維持不變,不過Mercedes-Benz可能會提供更多不同的內裝飾板選擇。

引擎動力部份,傳聞,Mercedes-Benz將在E200的引擎室內塞下一具1.6升四缸引擎(應該是與C180 Estate同一具)。這具1.6升引擎可輸出156匹最大馬力,並擁有優異的二氧化碳排放數據。我們也聽說,未來,新E-Class中也會出現一系列的混合動力車型。

此外,最新消息顯示E63 AMG依然是搭載5.5升V8引擎,但馬力會被提升到537hp,同時擁有更具侵略性的車身套件。

[Source:carmagazin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