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500輛 Lexus LFA已經賣完了?現在確定是賣完了!

Lexus LFA超級跑車全球限量500台,而在去年12月14日,最後一輛LFA、已經在日本元町工廠下線生產。編號第499號(第一輛為 0號)的LFA,日前已經裝上貨櫃、運往美國市場,交付給最後一位車主。

LFA價格為40萬美金、約台幣1200萬元,美國Lexus公司也為最後一位車主Roy Mallady、在加州Torrance的Toyota汽車博物館內,舉行了盛大的交車儀式。

早先盛傳LFA的五百輛配額早就賣完的消息,其實現在才真正算是賣完、賣掉了;這一刻也讓LFA真正的入列經典之林。活動當天,Roy Mallady穿著LFA車主的專屬外套、切著Lexus替他準備的大蛋糕,又一部富豪專屬的新玩具即將上路了!

InCar補充
屬於裕隆集團的Luxgen品牌,其實從現在開始就應該替自己打造一座專屬的汽車博物館,這樣才能顯現自己五十年來一步一腳印的汽車文化。

[以下分頁有當天活動照片]

 

 













—-
1